田思云

噩梦结束了 欢迎来到安全温暖的世界

  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之后 我终于决定远离我妈妈的负面影响了

  我活着 不是为了她 而是为了培养我长大的国家

  我努力 不是为了让她满意 而是为了让我自己满意 为了给社会作出贡献

  我不要枯萎 我不要自杀 因为国家培养我这个人才不容易,我不能为了不值得的人损害自己的生命。

  我以后会远离我妈妈的消极的那一面。一旦她变成那种正能量吸血鬼的状态,我就糊弄她,敷衍她。我再也不要受到她的人性阴暗面的负面影响,我再也不要继续重复被一次次她伤害又一次次原谅她的恶性循环了。

  我不要孝顺那样的她。因为那样的她不配得到孝顺和爱。 

评论